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烟花》第三弹PV公开 不一般的青春滋味

2017-07-11 14:0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烟花》将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的总监督为新房昭之,武内宣之将会担任本作的监督,这样的制作阵容也是让人非常期待动画的最终效果。今天(7月11日),官方再次公开了动画的PV,这次的PV时间超过了3分钟,各种剧情画面也是纷纷曝光,总体来说还是充满了青春期的别样惆怅感。

剧场版动画《烟花》第三弹PV:

  之前官方宣布动画中男女主角的配音将由演员广濑丝丝和菅田将辉担任,现在官方宣布追加角色声优,很多职业声优都确定加盟本作。知名演员松隆子再度为动画配音,花泽香菜、浅沼晋太郎、丰永利行、梶裕贵职业人气声优做绿叶配路人,也是让人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烟花》是日本知名导演岩井俊二的电视剧作品,1993年推出电视剧,1995年将电视剧内容重新剪辑成电影上映。《烟火》这部电视剧的故事发生在3个小学生之间,典道和祐介两位小学男生是好朋友,二人都喜欢班级的偶像小荠。但是小荠的父母离婚了,母亲要带走小荠在第二学期小荠就将转校,但是典道和祐介并不知道这件事。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是返校日同时晚上还有烟花大会,典道和祐介还有几个朋友因为争论烟花从侧面看到底是圆的还是扁的决定今天晚上一起去灯塔看烟花,而不愿意转校的小荠看到在打扫学校泳池的典道和祐介,说这俩人谁赢了比赛我就和谁私奔,于是典道和祐介就在学校泳池展开了比赛,而在典道身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时间回溯。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烟花》第三弹PV公开 不一般的青春滋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404236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