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797先行图:饼干男爆发 路飞火力全开

2017-07-11 15:18: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97话先行情报已公布。突然出现的敌人竟然是BIG MOM手下强悍的“三将星”之一,这让路飞的处境变得艰难起来。随着一声巨响,大战终于爆发了!

游民星空

  BIG MOM海贼团旗下有着被称为“甜点三将星”的特殊战士,他们的实力与战绩远胜于其他人。此时,路飞面前的彪形大汉夏洛特·克力架便是三将星之一,身为饼干大臣的他全身被盔甲覆盖着,一股紧张的气场充斥在克力架与路飞之间。

  另一边,被镜子果实能力者布蕾封印起来的乔巴和加洛特看着外面的景象惴惴不安。而在紧急逃离路飞和克力架的战场后,娜美也掏出了某样重要道具,战况慢慢朝着新的方向发生转移……

《海贼王》动画第797话《大幹部!三将星クラッカー登場》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797先行图:饼干男爆发 路飞火力全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504516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