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宅为7月新番分级 《Fate/Apocrypha》只有D级?

2017-07-12 14:0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7月中旬,大部分的7月新番都已经播出了,很多动漫迷也开始为播出的动画开始打分。但是动漫迷在选择自己喜欢的动画时候多少都会带有个人色彩,而在向别人推荐的时候也会引起争议。近日就有日本的动漫宅给出了他对7月新番的推荐看法,也是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网友观点:我大概给今年的7月新番进行了评级,首先要说没有SS级的作品。在S级方面,唯一的候选是《来自深渊》。另外A级的有《狂赌之渊》跟《咕噜咕噜魔法阵》。接下来B级的可以列举《舞动青春》。

游民星空

  C级的有《异世界食堂》《笨女孩》跟《NEW GAME!!》。

游民星空

  D级:《猜谜王》《战斗女子学园》《Fate/Apocrypha》《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骑士&魔法》。

游民星空

  E级:《将国之天鹰星》《恋爱禁止的世界》《洁癖男子!青山君》《捏造陷阱》《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动作女英雄啦啦水果》《活击 刀剑乱舞》。

  F级:《8if》《便利店男友》。另外G级的是《梵谛冈奇迹调查官》。

  如何,大家是否认同我这个排序呢?

  网友观点:整体而言没什么问题,《来自深渊》确实很有可能成为一部神作。另外大河内一楼写剧本的《Princess principal》怎么还没有出现在榜单上?如果仅从第一集来看,我认为是可以达到A级水平的,未来没准还有希望成为SS级呢。

  网友观点:也不知道《狂赌之渊》接下来是否会有趣呢,第一集貌似全部都是颜艺了,若是能达到《赌博默示录》的级别,那么也许我会有更多的好感吧。

  网友观点:我看了一下《狂赌之渊》,感觉也还算是比较有趣吧。而《来自深渊》这部作品颇有几分吉卜力的味道,我都不记得上次在TV动画当中看到这种感觉的作品,到底是什么事情的事情了呢。如果做成剧场版在海外上映,估计也能够火起来了。另外我觉得《异世界食堂》的得分应该更高一些,最起码能够到B的水准。看腻了那种传统的异界穿越,能有一部美食番来调剂一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话说,你怎么敢给《Fate/Apocrypha》评D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宅为7月新番分级 《Fate/Apocrypha》只有D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0955487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