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2话先行图 物资匮乏岌岌可危

2017-07-12 15:5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三藏一行人踏上了新的旅途,然而物资的匮乏又让他们陷入新的危机。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湖泊出现在众人面前。

游民星空

  食材耗尽、烟草耗尽,三藏等人只好呆在空荡荡的车里无所适从。没过多久,他们来到了美丽的“盐湖”附近,这座湖的湖面如同镜子一样华丽,附近的村庄也通过盐的生产和流通而发展起来,人口众多充满活力。而当三藏一行人想在这里采购所需物资时,新的状况又突然发生了……

  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追加新角色“玉面公主”的人设图及资料,老牌声优佐藤忍将为她配音。玉面公主是牛魔王的妾,非常热衷于复活牛魔王的实验,她也是导致桃源乡狂乱异变的罪魁祸首。

游民星空
玉面公主(CV佐藤忍)人设图

《最游记RELOAD BLAST》动画第2话《雲鏡》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RELOAD BLAST》第2话先行图 物资匮乏岌岌可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21537281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