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6话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你

2017-07-13 10:25: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6话已更新。掉入地洞之后,小猪拿住了荧光棒用来照明,没想到这个倒霉的家伙却再遭不测,他当着神荼和安岩的面被电了个外焦里嫩……

游民星空

  地洞里漆黑一片,勉强借助荧光棒才能看清楚周围的情况。而在小猪将多出的荧光棒扔给安岩时,棒子竟不知何故突然爆裂,仿佛空气中有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挡住了他们一样。抱着好奇心,小猪向着安岩的方向摸去,随后这个倒霉蛋惨遭电流的洗礼。

  与此同时,落日余晖的战斗小队集结在金字塔外,为首的队长克洛泽似乎对里面的阿塞尔饶有兴趣的样子。在新的势力登场之后,冒险家们的处境似乎将变得更加严峻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6话《克洛泽》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6话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010564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