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动画《URAHARA》定档10月开播 地球少女大战外星人

2017-07-13 11:5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URAHARA》讲述了地球少女们为了守护重要的街区与外星人战斗的故事,目前本作已确定于10月开播,此外歌手春奈露娜将首次作为声优在动画中配音。

游民星空
原创动画《URAHARA》动画宣传图

  从官方公布的宣传绘和角色设定图来看,本作三位女主角悉数登场,全副武装的她们将与外星人上演怎样的热血对决?除了首次担任配音工作的春奈露娜之外,声优上坂堇和石见舞菜香也将加盟本作,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须藤莉斗(CV春奈露娜)人设图

游民星空
白子玛丽(CV上坂堇)人设图

游民星空
绵紬琴子(CV石见舞菜香)人设图

  《URAHARA》是由EMT Squared和白组联合打造的原创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背景地点原宿是一座充满了时尚文明的街区,然而某天这里竟然被来自宇宙的不速之客造访,并且这些外星人还要夺走原宿的文化?!为了守护最珍爱的街区,三位少女站了出来,一场人类VS外星人的对决即将打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动画《URAHARA》定档10月开播 地球少女大战外星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128126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