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言叶之庭》海报画师绘制《精灵宝可梦》20周年贺图

2017-07-13 17:16: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言叶之庭》海报画师四宫义俊绘制《精灵宝可梦》20周年纪念贺图公布。另外,《精灵宝可梦》官方还在这个时间公布了20周年纪念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

游民星空

  20周年纪念剧场版故事将会重回动画的原点,而且当初小智走出家门作为精灵宝可梦训练师踏上冒险之旅时看到的凤王,这次出现在剧场版的海报和画面中。小智看着凤王飞过坚定了自己要做精灵宝可梦训练大师的决心,才有了动画中小智后来的种种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言叶之庭》海报画师绘制《精灵宝可梦》20周年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716589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