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有超炫酷变身能力的角色 仍有无限潜力

2017-07-13 19:08: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中很多能力都会带有变身的效果,其中有不少都是既强力又很炫酷。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些炫酷二代能力变身,其实要说这些都还不是能力的最高值,后面还是有很大的潜力的。不知道能力继续加强之后还会有什么样的效果,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艾尼路

  艾尼路是自然系能力者中第一个把自己完全元素化的人,也就是变身雷神。在这之前的招式最高电量只达到6000万伏特,而变身雷神的电量则高达2亿伏特。变成雷神以后,艾尼路的体型变大。身体的任一部分也都具备电击能力,攻击力大大增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惜的就是艾尼路变身以后,没出手几次,就直接被路飞打败了,这个时候的艾尼路应该是展现出了最强的形态,也奈何不了不导电的路飞。

霍金斯

  超新星之一的霍金斯,展现出了极强的潜力。在庞克哈萨德之前,霍金斯曾经气定神闲地秒杀了茶胡子。在香波地群岛上,霍金斯面对黄猿依然我行我素,被黄猿踢了第一脚也没有重伤。

游民星空

  但是被逼急了之后,霍金斯这种面如平湖的角色也会变身,他的果实能力至今没有官方说法,但从他变成一个巨大的稻草人来看,应该是跟诅咒有关的能力。变身后的霍金斯仍然被击败,不过他的潜力在超新星里已经是数一数二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有超炫酷变身能力的角色 仍有无限潜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720388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