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中有超炫酷变身能力的角色 仍有无限潜力

2017-07-13 19:08: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战国

  战国之所以被称为佛之战国,就是因为他能变身成佛。他的果实能力是人人果实-佛型,虽说动物系人人都能变身,但是像战国这样变得如此强大的还真不多。大多数动物系变身后不会增添战斗手段,战国是个例外,变身大佛后他具备了一掌打出冲击波的能力,连黑胡子都扛不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他的潜力在于,目前变身的持续时间都很短,不知道是不是这颗果实的限制。如果能延长变身时间,战国还能更强。

路飞

  路飞从一开始只靠拳脚,到2档浑身蒸汽,再到3档局部巨人化,终于到达了4档,也就是全面变身。我们在德雷斯罗萨看到那个貌似仁王的4档弹跳人时,以为这就是路飞的极限。

游民星空

  后来在跟克力架对战时变成了4档坦克人,告诉我了我们事实不是这样。看来尾田是想把路飞的4档设计成好多样子,目前有弹跳人、坦克人,以后会出现什么?会不会越变越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有超炫酷变身能力的角色 仍有无限潜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720388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