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3:最佳辅助上线 秘密武器到手

2017-07-14 09:5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3话已发布汉化版本。久我照纪与司瑛士的绿茶料理对决愈演愈烈,眼看久我学长似乎陷入不利的时候,最佳辅助美作昴终于出手。

游民星空

  观战席上,伊武崎峻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为什么直到现在久我学长都没有使用绿茶?!从料理一开始,学长就将注意力集中在炒锅上,难道他已经忘记这场比赛的主题了吗?

游民星空

  与之相反,司瑛士则准备了四种茶叶,看样子他准备把这些材料全部应用在料理上。根据丸井的介绍,不同种类的茶叶在料理中的味道也千差万别,而擅长发挥食材特性的司则运用着温柔的手法将茶叶的风味最大限度发挥了出来。

游民星空

  在薙切蓟看来,司瑛士烹调时会将食材视为“君主”一样遵奉着,“餐桌的白骑士”称号也基于这个原因而来。可以说,司瑛士在绿茶方面的使用手法已经炉火纯青,那么久我学长的应对策略是……

游民星空

  看到久我依然沉浸在炒锅上的样子,司瑛士开始了天然黑的发言。他并不认为专注于某个方面是件坏事,但一直封闭在自己的领域里却绝对是个坏习惯。在司看来,久我如果继续这样发展下去的话是绝对无法赢过自己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3:最佳辅助上线 秘密武器到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0925119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