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544话:最无厘头的结局 下回完结

2017-07-15 08:00: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544话,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妖尾众与杰尔夫、黑龙的战斗终于画上了句号,但是黑龙的最后遗言却是让人耐人寻味,不能理解。连载十多年的漫画也将于下回(第545话)正式完结,届时作者真岛浩也将开始连载他的新作漫画。

  黑龙虽然被成功关进“妖精之球”,但由于众人的魔力太弱,黑龙即将突破“妖精之球”的防御。

游民星空

  在万分紧急的时候梅尔蒂使用魔法将大路所有魔导士的魔力链接过度给露西,成功加固“妖精之球”

游民星空

  时间夹缝这边的黑龙精神体似乎受到“妖精之球”的影响身体无法行动,而纳兹也借助这个时机使出最强一拳KO黑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544话:最无厘头的结局 下回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753474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