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真人剧“三叶篇”先行 浮夸演技笑爆全场

2017-07-15 13:3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官方公布《银魂》真人剧第1集先行片段以及主创介绍。故事内容为和真选组相关的“三叶篇”,是《银魂》中的一个少见的而又很著名的爱情篇章。(漫画129-132话,动画86-87话)出演:小栗旬、柳乐优弥、吉泽亮、北乃纪伊、中村勘九郎。主题曲:UVERworld“DECIDED”​。

《银魂》三叶篇:

  真选组未成立之前曾是乡下的一家普通道馆,冲田总悟的姐姐冲田三叶认识少年时代的土方、近藤等人,也受到了不少照顾。三叶和土方也互相爱慕着,然而,土方知道自己将来的命运会很坎坷,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认为不会给三叶带来幸福,所以拒绝了三叶。不久后,男人们来到了江户开创新天地,把三叶留在了乡下。这次三叶来到了江户,故事也就此展开。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剧“三叶篇”先行 浮夸演技笑爆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1209489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