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3话先行图 皇女也被美食攻略

2017-07-15 14:5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猫屋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甚至连帝国的皇女也深陷其中。虽然与平民在一起用餐有些屈尊,但被美食征服的她显然忘记一切。

游民星空

  商人托马斯在异世界经营着自己的产业,他最擅长研发各种酱汁,并可以通过品尝酱汁的味道判断出其中使用的素材,被誉为“料理发明的天才”。然而这样一位小有成就的年轻人却有着某个秘密,出于某些契机,他推开了猫屋的大门。

  帝国的皇女亚蒂尔海德最近有些忧郁,小时候她曾经跟随身为初代皇帝的祖父来过猫屋,但这些记忆似乎并不清晰了。16岁时,亚蒂尔海德因肺病进入疗养,终日闭门不出令她感到非常寂寞。而就在皇女无奈地叹气时,她的房间里竟突然出现了一扇印有猫咪的神秘木门……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3话《ミートソース&チョコレートパフェ》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异世界食堂》原作为犬塚惇平创作的轻小说,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舞台“洋食的猫屋”是靠近办公区的商店街的一角,以犬看板为标记的餐厅,而在这间看起来非常普通的食堂里,却经常出现来自异世界食客的身影……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异世界食堂》动画第3话先行图 皇女也被美食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1436425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