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男女演确定 电影8月开拍

2017-07-16 17:5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D23Expo”上迪士尼再次宣布《阿拉丁》真人版部分主演,作品男主角“阿拉丁”将由加拿大男演员米纳•马苏德饰演,而“茉莉公主”由24岁的英国女演员娜奥米•斯考特担任。根据导演由盖•里奇表示,将于今年八月份在伦敦开机,据悉,该片还会保留动画版的歌舞等元素。其他主要角色的饰演者暂未决定。

游民星空

  值得关注的是米纳•马苏德很崇拜罗宾•威廉姆斯,而罗宾•威廉姆斯也恰巧为居中“神灯精灵”的饰演者,也算是对于米纳•马苏从2000多名候选者脱颖而出的一个小小奖励。

游民星空

  迪士尼1992年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讲述了街头穷小子阿拉丁得到了一盏神灯,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主人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助,阿拉丁后来成功逆袭,打败了邪恶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结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阿拉丁》真人版男女演确定 电影8月开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61657575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