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第二季2018年年初开播 追加声优

2017-07-19 12:18: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无厘头搞笑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宣布将要推出第二季,也是让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期待。今天(7月19日)在《JUMP》的先行情报里,官方也是正式宣布《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第二季将于2018年年初开播,播放形式保持不变,同时还宣布了追加的角色声优为诹访部顺一。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讲述了名为齐木楠雄的超能力者拥有著让世人羡慕的超能力才能,但是这对他本人而言却是招致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因此齐木会在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著不起眼、不与人有所牵扯的生活,但不知道为什么,某些有隐情的同学就是会跑来纠缠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齐木楠雄的灾难》动画第二季2018年年初开播 追加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217355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