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剧场版票房突破5亿日元 新观影特典公布

2017-07-19 17:02: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于6月17日在日本上映《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剧场版动画已经上映一个月,就在昨天的7月18日,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的票房数据,本片票房突破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官方也趁此佳音公布第六弹观影特典的视觉图。

游民星空
第6弹观影特典视觉图

  本次的第六弹观影特典是使用了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石田可奈最新绘制的视觉图的文件夹。图中可以看到司波达也、司波深雪、千叶艾莉卡、柴田美月、西城雷欧哈鲁特、吉田干比古6位角色在校园漫步。该特典限定2017年7月22日到7月28日,而且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星星的少女》是人气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推出的全新剧场版。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司波达也和妹妹深雪在春假期间,前往小笠原诸岛的某所别墅度假,并与一位名叫“九亚”的少女不期而遇。然而正是这次相遇,给本应平静的春假带来了巨大的波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劣》剧场版票房突破5亿日元 新观影特典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91448155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