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8话 破阵就是这么简单

2017-07-20 09:1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8话已更新。神荼放出了多枚符咒用来寻找破阵的位置,经过数次尝试他终于找到了所谓的“阵眼”,不过想要顺利逃出去并没那么容易。

游民星空

  通过符咒碰触电流时的烧毁状况,神荼判断出破阵的关键所在。随后大家来到一面刻有神秘图案的墙前,并发现上面似乎另有玄机?照着墙体一阵枪林弹雨后,阵盘的破绽终于暴露无遗,接下来就是神荼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8话《破绽》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8话 破阵就是这么简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00901188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