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吉祥物动画化 京都动画眼中的超萌仓鼠日常

2017-07-21 16:35: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吉祥物“バジャ(暂译巴佳)”,这是一只白灰相间的小动物(仓鼠)。在京阿尼和KA文库的官网和官推经常出现,和它一起还有一只塑料小黄鸭。现在这只仓鼠的日常生活将被动画化了,而且因为它是京都动画的吉祥物,所以这部动画将是以巴佳的视角讲述京阿尼作为动画工作室的日常,或者是京都动画眼中巴佳的日常生活,真是让人非常期待啊。

《巴佳的工作室》PV:

  同时这部短片动画公开了非常可爱的PV,其中不仅有小可爱的日常生活,还有会使用魔法小仙女,奇怪的机器人以及看上去很凶恶的橘猫(?)。该PV会收录于第3回京阿尼&Do感谢祭纪念品《私たちは、いま!!全集2017》中。这本纪念品可通过京阿尼官方商店或京阿尼商品实体店购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吉祥物动画化 京都动画眼中的超萌仓鼠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01800364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