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3话先行图 妹妹占据主场优势

2017-07-21 12: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看到哥哥失落的样子,贯井响的妹妹胡桃使出各种方式想让老哥打起精神,其中不乏一些大胆的举动。

游民星空

  润、希美和空的行动遭遇失败之后,佐渡大叔的某些话让贯井响的意志渐渐消沉。经过与三位萝莉的“亲密接触”,以及妹妹胡桃的开导,响决定振作起来继续协助萝莉们完成愿望,接下来四人前往车站前开始发放传单。

  和之前相同,这次的计划也并不理想。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候,他们在公园偶然遇到了妹妹胡桃,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胡桃与三位萝莉居然还是同班同学?另一方面,身穿女仆装的樱花又在做些什么呢……

《天使的3P!》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3话先行图 妹妹占据主场优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11144218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