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6话情报稿图 残暴大战终于结束

2017-07-22 10:49: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趁着《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6话发布之前,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在推特上透露了本话的情报草稿图。焰魔堂辘轳和水度坂勘久郎的战斗迎来结束,胜负情况将是……

游民星空

  根据草稿图透露的信息,本话里消失已久的石镜悠斗似乎将作为焰魔堂辘轳的回忆出现,此外一直观战的鸬宫天马和斑鸠士门也做好的上台的准备,看样子接下来的战斗更加令人瞩目。

游民星空

  经过与辘轳一战,“青龙”水度坂勘久郎的内心终于得到了解脱。在回忆里,他满含热泪面对着死党云林院宪刚,似乎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另一边,十二天将的“太裳”吗新和“勾陈”五百藏鸣海再度登场,他们又会有什么行动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6话情报稿图 残暴大战终于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21026028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