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发售 与达克妮斯同床共枕

2017-07-22 14:5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附赠有BD内容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已于7月21日先行发售(BD同捆版正式发售日期为7月24日,通常版为8月1日)。本卷里,充满魅力的达克妮斯继续送出福利,甚至发出了“今晚不会让你睡哦”这样的豪迈宣言。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封面

  根据介绍,一位名为“希尔菲娜”的神秘萝莉将在《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12卷登场。见到和真一行人之后,希尔菲娜居然张口就叫达克妮斯“妈妈”,引发了众人的一片骚动,事实上希尔菲娜与达克妮斯之间确实存在着某些关联。

  另一边,惠惠轻解衣衫坐在床边,达克妮斯则直接羞涩地侧躺在床上,她们又想要做些什么?除此之外,惠惠的那句“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同样值得关注,难道她与和真的关系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吗……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小说第12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小说第12卷发售 与达克妮斯同床共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21424582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