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辣着装的动漫女神 绅士向往的性感女郎

2017-07-25 22:02: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对现在社会来说,服装已经是每个人装饰自己,保护自己,能给自己和家人的必用品,不仅仅为穿,还是一个身份、一种生活态度、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表现。在动漫里有很多女神都是才色兼备,既有天使般的面孔也有魔鬼般的身材,而且穿着性感火辣,让人移不开视线,尊为理想中的老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动漫中那些身材火辣,穿着性感的女性角色吧。

1.峰不二子《鲁邦三世》

  不二子是一个典型御姐类型的角色,很早时候就成为一众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虽然现在也有新作播出,但作品人气不如从前,目前更多是作为经典角色一般的存在。她身份迷雾重重,作为一个充满天赋的骗子,她只为自己的利益效力,这常常和鲁邦的利益相冲突,甚至会出卖鲁邦获取敌人的新任,但与鲁棒之间又有着莫名其妙的同伴与信任的关系。在加藤一彦先生的原作里,和鲁邦有一个儿子(《鲁邦小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拉姆《福星小子》

  嗯,此拉姆飞比拉姆,这位角色也是动漫史上元老级作品中的,她出自日本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作品《福星小子》,与《从零开始》中的女仆拉姆虽然有着很大的区别但她们却有着相同的年龄(17岁)!她是小鬼星球的公主,身着一身虎纹比基尼,头上长了角,嘴里有虎牙,拉姆拥有飞行、电击等超能力,但是她的性格却天真又可爱,与普通的女孩子无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辣着装的动漫女神 绅士向往的性感女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31820269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