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将于2018年播出 新角色登场

2017-07-24 15:59:4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巧克力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DC漫画旗下动画系列《少年正义联盟》近期放出了第三季的消息。第三季预定26集。根据该剧主创Greg Weisman的说法,第三季前12话剧本已经完成,后10集剧本正在制作中,但最后4集内容尚未确定。该动画将于2018年正式回归荧屏。

游民星空

  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成员已经纷纷20多岁,并将作为前辈给予新一代成员们帮助。画面中的几位就是老一代成员们,它们分别是他们分别是阿尔忒弥斯(出生于一个罪犯家庭,但却心地善良,在少年正义联盟中从伊沃教授的机器人手中救过闪电小子的命而受到蝙蝠侠的注意,在其劝说下加入少年正义联盟)、夜翼、海少侠、小超人。目前还不清楚这几位老角色在剧中的具体故事。

游民星空

  而新一代“少年正义联盟”除了闪电小子、罗宾、神奇女孩等“英二代”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少年英雄加入。角色图中左起依次是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神奇女孩、新加入联盟的漫画角色劫掠者(蝙蝠女之一的Stephanie Brown)、蓝甲虫、新角色箭旋(主创说她的能力是魔法,跟漫画版的崔西十三类似,但本角色并非崔西十三)、新加入少正的漫画角色崔西十三、军火库以及野兽小子。

游民星空

  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由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们建立,最初只是一个三人队伍。后来随着新角色的加入,少年正义联盟渐渐成为对少年英雄进行教育和执导的团队。成员有罗宾、超级小子、脉冲、神奇女孩等。

  该剧将在DC的新流媒体平台首播,在线影片租赁网站Netflix也将上线,预计2018年播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将于2018年播出 新角色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41556131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