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9话 充满诡异的新副本

2017-07-25 09:2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9话已更新。利用符咒的力量,神荼成功破解了墨家阵法的束缚,一行人得以逃出生天。然而没过多久,眼前出现的新副本再次充满诡异气氛。

游民星空

  成功突破电网的束缚,三位冒险家身上的电荷也消失不见。不过令安岩疑惑的是,既然墨家信奉仁爱非攻,那么为什么还要设下如此狠毒的阵法?随后神荼仅用了一句话便打消了他的困惑。

  顺着道路继续向前走,一行人来到了印有“墨”字的大门。而当推开门后,眼前出现的白骨骷髅和桌上的经卷又让这里的阴森与惊悚增添了不少……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9话《墨》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9话 充满诡异的新副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0915012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