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动画启动 第三季要来?

2017-07-25 14:2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新广播透露的消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动画即将启动,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动画的形式。在今天广播最终回的结尾部分,佐藤和真声优福岛润与惠惠声优高桥李依共同宣布《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动画企划启动,高桥李依也是因为这条突然的好消息而哭得一塌糊涂,这样看来真的有可能是TV动画的第三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属于动画做崩了反而火了的少见案例,角色各种智障剧情碰上故意做崩的画面反而是有了更好的搞笑效果,这动画看的就是各种卖蠢。如果新的动画是按照轻小说的剧情继续改编的话,就要迎来和真去惠惠老家红魔乡以及去王都和公主爱丽丝见面的故事了,也就是说之后的剧情将是惠惠的主场,看来高桥李依如此激动也是有原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新动画启动 第三季要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420233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