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OVA预告公布 搞笑魔法少男再临

2017-07-25 15:24:1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yuu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可谓是近年TV动画中的一朵奇葩。本片把“魔法少女”“帅哥”“五色战队”等元素强行结合产生奇大的“笑果”,在播出时引发了激烈讨论。观众纷纷表示这片有毒。本站之前也报道过《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决定制作OVA的消息。近日,动画官网放出了这部OVA《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的最新预告视频。

OVA《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预告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本作是系列的完结篇。大致剧情三年级学生即将毕业,正当应当为学长们送行的一年级、二年级学生怀抱复杂思绪之际,战斗却向着地球防卫部成员袭来。ova的整体风格维持了系列一贯的搞笑和羞耻,相信这部OVA不会让我们失望。据悉,这次的OVA将于2017年8月26日正式在日本上映,时间限定三周。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OVA预告公布 搞笑魔法少男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547141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