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兽娘动物园》交响音乐会 音乐助你神游加帕里

2017-07-26 18:35: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兽娘动物园》可谓2017年上半年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现象级动画。在短短一个季度的时间,培养了了一大批天天念叨“好想吃加帕里馒头”“好想去加帕里动物园”“好想变成浮莲子(friends)”的忠实粉丝。然而,现实中并没有加帕里公园,距离动画第二季又尚有时日,痛苦的粉丝们又该如何是好?所幸,官方与东京爱乐交响乐团合作,在2017年7月30日,东京歌剧城音乐厅举办交响音乐会。靠着音乐的力量,没准能神游加帕里公园以解大家燃眉之急。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活动标题为“兽娘动物园×东京爱乐交响乐团《森林的音乐会》(けものフレンズ×東京フィルハーモニー交響楽団《もりのおんがくかい》)”,由竹本泰藏担任指挥。负责本次演奏的东京爱乐乐团则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交响乐团,之前也多次负责过ACG相关的演奏工作,可见这次的音乐会质量将非常之高。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是2017年1月播出的TV动画。播出之初被认为是低成本儿童向动画而不被看好。然而凭借着制作团队的不懈努力、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等因素,在第四话播出之后收视蹿升,一跃成为2017年1月番中的黑马。本片讲述的是失去记忆的小包和好朋友薮猫一起在加帕里动物园和各种动物朋友相遇的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交响音乐会 音乐助你神游加帕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61826551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