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30:仇恨蒙蔽双眼 魔鬼交易开始

2017-07-27 09:1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0话已更新。根据密室里骷髅头下方的经卷,神荼获悉了墨家阵法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归根溯源,秦始皇才是造成了这一切惨剧的元凶。

游民星空

  秦始皇灭六国一统天下之后采取了焚书坑儒的残暴手段,一时间很多门派均惨遭迫害。为了反抗秦始皇的暴政,墨家联合全部门徒对他发起进攻,然而最终不幸败北,弟子们死伤惨重。

  为了保留最后的希望,墨家残余人员逃往海外,但他们的仇恨与怒火却并未消退。就在海面上风雨交加之时,一个衣着打扮颇有西域风格的神秘人突然出现在船上,他表示自己可以帮助墨家完成复仇大业……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30话《仇恨》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30:仇恨蒙蔽双眼 魔鬼交易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70904236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