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4话先行图 黑长直少女发动攻势

2017-07-28 15:2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黑皮肤辣妹本城兰子登场后,本集中黑长直少女香椎结衣也将发动火热攻势,令废柴男主再次濒临沦陷。

游民星空

  羽柴和八女的交往仍在进行中,两人约定在午休期间一起来到中庭吃便当,不过偶尔出现的兰子会打破这份甜蜜,与此同时当下发生的一切都被香椎结衣看在了眼中。

  放学后,结衣向羽柴发出邀约,两人前往了咖啡店。谈话之中,结衣似乎对羽柴和八女“是不是真心在交往”的事情抱有强烈的好奇心,随后她的样子也渐渐变得奇怪起来?!而在听到羽柴的回复后,结衣的反应将是……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4话《はじめての清楚ギャ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一次的Gal》动画第4话先行图 黑长直少女发动攻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81522295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