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5:瞎眼福利上线 高能预警准备

2017-07-29 14:2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一步处理完成后,接下来两人的料理开始进入重头戏。仿照着斋藤的做法,美作按部就班将食材腌制和烧烤,而斋藤也淡定地继续进行着手中的工作,似乎并不介意。

游民星空

  而在将手中的肉块串签烧烤时,美作的表情似乎变得有些微妙,相比仍然沉着的斋藤,他的脸上竟出现了汗水,难道其中出现了什么环节上的偏差吗?回忆开始,在联队食戟开赛前美作曾为了模仿十杰而独自特训,然而将全员作为联想对象会给身体带来负担,实在有些吃不消。

游民星空

  尽管如此,深受创真和塔克米感染的美作依然无法放弃,为了报恩的他重新站了起来,装扮成斋藤综明的样子继续练习。尔后,美作更是将十杰们依次模仿了一遍,这华丽的景象实在有些令人瞎眼……

游民星空

  回忆结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斋藤率先一步完成了自己的寿司,其外表极为美丽,简直堪称是艺术品。另一边,美作开始在复制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改良,他拿出的一个金属盆吸引了创真的目光,那里面究竟装着什么秘密武器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5:瞎眼福利上线 高能预警准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218384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