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布 惊悚剧本科幻大片

2017-07-29 15:11: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亚人》真人版最新剧照公布,其中CG制作的黑色幽灵也有亮相。电影应预计于2017年9月30日在日本上映,故事改编自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中佐藤健饰演的“亚人”属于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的新人类,因为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复活暴露身份,从此成为被政府高价悬赏抓捕的对象。

游民星空

  17年前,美军在非洲战场上俘虏到传说中不死的神兵,从此人类称呼这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却又不会死亡的生物叫做“亚人”。亚人不会因为任何因素死亡,因此只能通过“死过一次”来分辨。普通的高中生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马上复活。于是成为“日本国内第3个亚人”的他,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便与好朋友海斗,展开了浪迹天涯的旅行。

主演:

  佐藤健、綾野剛、玉山鉄二、城田優、千葉雄大、川栄李奈、山田裕貴、浜辺美波、品川祐、吉行和子

电影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公布 惊悚剧本科幻大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441293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