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狱少女》四期第4话图文情报 又是一幕人伦惨剧

2017-07-29 16:3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霄伽》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继上一话那惊悚黑暗的人伦悲剧之后,本话的气氛同样抑郁十足——某所养老院里,欺凌正在悄然上演。

游民星空

  坪田樱是刚刚来到养老院的护工,这间养老院因服务贴心周到而广为人知,然而隐藏在公众背后的真相却非常毛骨悚然——这里的工作人员们经常背地里对老人们进行各种虐待,包括肉体方面的殴打和人格侮辱等等。

  巧合的是,曾在前几季动画里出场的少女柴田鸫也在这里工作,不过她和那群施暴者似乎并不相同。获悉坪田樱的疑惑后,鸫向对方道出了更多惊人的事实,无法想象的扭曲败坏人性昭然若揭……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第4话《わたしを深く埋め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四期第4话图文情报 又是一幕人伦惨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441276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