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UMP“矢吹健太朗漫画大赛”奇葩奖品 赠送获奖者一年份卫生纸

2017-07-29 19:00: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JUMP“矢吹健太朗漫画大赛”第二届以及“うすた京介漫画大奖”正式举办,这一活动是JUMP官方分别以两位知名漫画家名字命名,参加选举的漫画对于题材没有硬性规定,接受任何题材的投稿。截止日期分别是12月15日和10月15日。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三个奖项,一等奖50万日元以及JUMP+连载机会,二等奖10万日元,三等奖5万日元,除了奖金外,其中,“矢吹健太朗漫画大赛”还将专门赠送获奖者一年份矢吹健太朗最喜欢的牌子的卫生纸一年份,而“うすた京介漫画大奖”获奖者将会得到うすた京介喜欢使用的筷子1年份。

游民星空

  网友对此也发表自己不同的看法,“这个卫生纸究竟是什么意思,难道是希望获奖者发电时用吗?”“除了这钱之外,根本就没什么意思呀。”“筷子、纸巾,这都是什么奖品呀。”“还蛮有趣的,很像知道这些纸巾要怎么带回家。”“那会投稿福利向作品吗?”“为什么感觉到了一股浓浓的痴汉气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漫画大赛公布奇葩奖品:一年份卫生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91608308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