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舞台剧新怪兽公布 经典反派归来

2017-07-31 10:41: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之前《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8月1日的冒险》就公开了真人舞台剧的消息,定妆照等详情也相继出炉。近日官方又公布了将在舞台登场的全新数码宝贝。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系列的经典老朋友吸血魔兽又复活成为新形态来到主角们面前。

游民星空

  本次公布的是曾经在初代动画当中登场的“究极吸血魔兽”,不过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跟我们熟知的那个究极吸血魔兽明显有一些区别,因此真正的名字叫做“不死究极吸血魔兽”(ヴェノムヴァンデモンアンデッド)。这只数码宝贝是由为《数码宝贝》系列负责人设的渡边健史为了本次的舞台剧而专门设计的。它的全身上下充满了负能量,这也让人期待具体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在舞台剧的演出当中了。

游民星空

  这吸血魔兽也是系列粉丝的老朋友了,在《数码宝贝》第一部和第二部以及《数码兽合体战争》都有出场,本身就有着能够复活的设定。这次舞台剧似乎又再次复活以新形态登场,让系列粉丝纷纷热泪盈眶。本次舞台剧除了吸血魔兽,另一位初代经典(搞笑)反派悟空兽也将出场,由演员オレノグラフィティ扮演。

游民星空
オレノグラフィティ(劇団鹿殺し)扮演的悟空兽 造型迷之带感

  据了解,本次舞台剧预定于8月5日到8月13日期间上演,门票价格为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5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tri.》舞台剧新怪兽公布 经典反派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116087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