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虚渊玄霹雳布袋戏《东离剑游记》外传PV 凛雪鸦又搞事

2017-07-31 17:3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虚渊玄在最近一直都在做霹雳布袋戏《东离剑游纪》,虽然目前第一季已经完结但是官方马上就公开要做第二季。目前有关第二季的情报还是没有,但是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部过渡性质的外传作品《东离剑游纪:生死一剑》,今天(7月31日)这部外传作品公开了先导预告片。

先导预告:

  《东离剑游纪:生死一剑》是改编自杀无生的外传小说和虚渊玄亲自编写的殇不患的外传故事,杀无生在这部作品中还将出现,同时凛雪鸦以及新角色铁笛仙、啸狂狷将在正片中登场。这个外传就是讲述凛雪鸦到处搞事情,讲述他是如何坑了杀无生的,凛雪鸦一方面鼓励杀无生走正道还替杀无生想出了“鸣凤绝杀”的美名,但同时又在杀无生参加剑术大赛时给其他参赛者下毒药,坑的杀无生在武林正道没有立足之地。感觉凛雪鸦就是QB,也是到处坑人搞事情,真不愧是老虚写的剧本。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渊玄霹雳布袋戏《东离剑游记》外传PV 凛雪鸦又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733107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