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00先行图:山治家族到齐 路飞陷入苦战

2017-08-01 11:14: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0话先行情报已公布。经过长途跋涉,山治的大哥伊治与二哥尼治终于到场,至此文斯莫克家族全员凑齐。另一边,与克力架战斗的路飞陷入僵局。

游民星空

  和老爹伽治和弟弟勇治一样,大哥和二哥对山治这个弟弟也充满鄙夷,认为他是吊车尾的废柴。更让山治恼火的是,一家人用餐时尼治居然浪费食物,还将碟子向厨师长少女珂赛特抛了过去,这完全触犯了山治身为厨师和护花使者的双重底线,气氛变得紧张起来。

  另一边,路飞与克力架的战斗仍在持续。露出本体的克力架驱使着铠甲分身发动进攻,即便开启四挡,但同时应对多个敌人实在让路飞有点吃不消。在这样的状况下,路飞使用了另一个“神技”,这次他能否顺利摆脱困境?

《海贼王》动画第800话《1と2 集結!ヴィンスモーク家》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00先行图:山治家族到齐 路飞陷入苦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059224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