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PV公开 JOJO的奇妙OVA

2017-08-02 09:30: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之前,官方早已公开《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将推出OVA的消息。目前这部OVA动画的PV与详情已经正式公开。本OVA的内容选取的是《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外传作品《岸边露伴一动不动》的“富豪村”篇。

OVA《岸边露伴一动不动》PV:

  此次官方公开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首支预告PV时长1分钟。这部OVA动画改编的是《岸边露伴一动不动》中《富豪村》的内容。故事讲述了在深山中有一座别墅,有11位世界级富豪曾在25岁时先后购入这栋别墅,随后都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成为大富豪。在成功之后他们又以便宜的价格卖出别墅。这到底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漫画家岸边露伴的编辑泉京香提议让岸边露伴画这个别墅的故事,并前往别墅取材,两人在这里遇到了奇妙的事情……

  OVA动画《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将作为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的光碟全卷购入特典,收录在特典DVD中。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 这难道是替身攻击?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PV公开 JOJO的奇妙O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0924514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