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定档10月开播 这份狗粮甜到炸

2017-08-02 11:29: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此前曾宣布动画化消息,目前本作已确定将于10月开播,声优市来光弘、喜多村英梨、朝井彩加和仲田亚理沙加盟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图透消息,本作两位夫妻主角——水泽壮良与水泽千里将分别由市来光弘与喜多村英梨担任演出。其中身为家具设计师的壮良有着温柔沉稳的性格,这位家庭煮夫肩负起所有的家务,并不时为爱妻千里制作精致美味的料理和酒;28岁的千里在公司担任管理层的职务,她在外经常保持着不苟言笑的表情(实际是不擅长表达内心感情),回到家中喝酒之后则会进入可爱的醉酒姿态,反差萌特性十足。

游民星空

  此外,千里在公司的同事白石结声优定为出道不久的新人朝井彩加,这位角色也是为数不多的见识过千里醉酒姿态的人;千里的另一位同事樱井小春则交由仲田亚理沙配音,由于酒品不佳,小春在多次联谊会中因陷入烂醉而脱单失败,甚至还有着“无樱无春”这个诨名。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是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目前已宣布了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女主角水泽千里是一位工作能力优秀的职场女性,但当她回到家喝酒之后便会瞬间摆脱强势形象,转变为可爱的少女?!就这样,故事围绕着沉浸于酒精之中的千里,以及贤惠能干的家庭煮夫壮良而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定档10月开播 这份狗粮甜到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111047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