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战斗场面完美演绎

2017-08-02 13:27: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改真人电影《亚人》将于9月30日上映,本作在人设上有所改动,但是剧情则是比较忠于原作。官方在今天(8月1日)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和新剧照,同时宣布《亚人》电影将推出MX4D&4DX版本。这次的预告以战斗为主,各种激战场面也是相当的劲爆,要是再在体感充足的MX4D影院观看,一定会是相当棒的体验。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亚人》是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电影由佐藤健、绫野刚、山田裕贵联袂主演,其中佐藤健饰演的“亚人”属于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的新人类,因为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复活暴露身份,从此成为被政府高价悬赏抓捕的对象。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战斗场面完美演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214501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