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圆谷将举办《赛文奥特曼》播出50周年纪念展览

2017-08-02 17:46: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1967年播出的特摄片《赛文奥特曼》今年(2017年)迎来了放送50周年。圆谷公司专门在横滨和大阪举办“赛文奥特曼 播映50周年纪念~以诸星弹之名~(ウルトラセブン 放送開始50年記念 ~モロボシ・ダンの名をかりて~)”展览活动。

游民星空

  这一次展会以主角诸星弹的足迹为线索,计划展示赛文奥特曼的雕像、原作中“超级警备队”的各种道具和资料等珍贵展品,更有再现本剧第八集《被狙击的街道》中在夕阳下赛文奥特曼和怪兽决斗的经典场景的立体透视模型。为了这一模型,主办方特意请来了号称“背景美术第一人”“云之神”的島倉二千六老先生来绘制场景背景的原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将举办《赛文奥特曼》播出50周年纪念展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217272999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