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先导预告公开 2018年暑期上映

2017-08-03 11:0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口袋巧克力漫画的原创作品《昨日青空》改编的动画电影,在8月2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预告片,并且宣布《昨日青空》动画电影将在2018年的暑期上映。《昨日青空》讲述了几位小城的高三学生,在面对高考前的学业压力间隙中,萌芽的梦想、友谊和初恋,以及他们和大人世界的那道鸿沟,这部动画电影也是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先导预告:

  在本次的先导预告中,清新的画风勾勒出了一个有着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都是穿着宽大的校服,大家骑着自行车去上学。简单而真实的生活,那种小心翼翼的喜欢着某人的心情,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看着这个真是有一种莫名的怀念感觉。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部国产青春动画电影《昨日青空》预告 2018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021111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