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人crybaby》PV2与声优公开 内山昴辉、村濑步加盟

2017-08-03 12:02: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在线影片租赁网站Netflix,在8月2日举办了现场活动“Netflix Anime slate 2017(Netflixアニメスレート2017)”,现场公开了《恶魔人 crybaby》的第二弹PV,同时公开了主要角色声优。主人公不动明由内山昴辉、飞鸟了由村濑步担当。本片目前定档2018年4月播出。

游民星空
《恶魔人crybaby》主视觉图

《恶魔人 crybaby》PV2欣赏

  PV2采取明快的日常生活场景和阴暗的恶魔、残酷的战斗画面交错的形式呈现,对比十分强烈。阴暗部分画面风格诡谲恐怖,描绘恐怖的恶魔军团袭来以及主人公和恶魔融合变身的画面。明亮部分则以日常生活内容为主,与阴暗画面形成对比的同时似乎又透出一股忧郁,与本作阴暗残酷的故事风格十分相称。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人crybaby》PV2与声优公开 内山昴辉、村濑步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138296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