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魔激起千层浪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看点分析

2017-08-03 14:16:2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本周剧情更新到第十五集。被粉丝封为“捡漏王”的南宫爠在冥境顺利拜师魔道尸尊邓辰之后,二人一同来到天阴谷中。一场由魔道祖师大弟子邓辰引发的浪潮就要掀起。

游民星空

  此次来天阴谷夺取宝物秘籍的魔道一共有三派,分别是藏冥山、阴山以及罗刹教。其中阴山尸妖冥泉作为魔道中人,因自身修炼的采补之术被一众视为下流,便常年为魔道所耻笑,冥泉对此积怨在心。而来自藏冥山鬼圣的轻视,最让他难以忍受。想到当初藏冥山不过是因为得到了一部天魔秘籍的残卷,才有今日的修为,他更是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可以拿到秘籍的机会。鬼圣和冥泉,二人两看生厌,打得不可开交。

游民星空

  最精彩的一幕就是当传说中已经身死磨灭的天魔元煞大弟子邓辰出现的时候。冥泉火气正盛,看到又有人要来坏他好事,不管三七二十一,提着剑飞扑上前就刺。谁料此人一个弹指便卸除他的攻击。看到一招也接不住,直接逃走的冥泉,鬼圣心知此人定非等闲之辈。在得知这人身份竟是尸魄教主邓辰之后,鬼圣只得按捺住内心的渴望,带着不服气的钟鸣,先行告退。

游民星空

  高潮未断,邓辰跟南宫爠谈话之际,南宫爠的青梅竹马柳红烟贸然出现,邓辰看到这人便是徒儿多年来的修行心魔,闪身上前便要掐死她。南宫爠竭力相求师尊放过红烟。邓辰不听,只是不成想和刚赶到谷中的冷霜凝打了个照面就诡异地头晕眼花起来。邓辰在一阵诡异大笑之后,便带着南宫爠消失不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魔激起千层浪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看点分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416205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