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村田雄介放出《蜘蛛侠》电影插画 与秃鹫缠斗完美展现空间感

2017-08-05 15:0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蜘蛛侠的最新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即将在日本上映,作为蜘蛛侠的忠实粉丝,日本漫画家村田雄介在近日专门推出了《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插画。这张插画再次展示了村田的构图能力和良好的镜头感,图中小蜘蛛和秃鹫在空中纠缠在一起,而钢铁侠正从下方赶来。

游民星空

  感觉村田雄介真是蜘蛛侠的超级粉丝,他的美漫英雄插画很多都是以蜘蛛侠为主,这次也是专门为了新作电影画插画。这样精彩的插图能多出一些也是很好的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村田雄介放出《蜘蛛侠》新插画 与秃鹫缠斗超炫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444427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