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粉丝打痛车看《LL》演唱会 单程花费7万日元

2017-08-06 18: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偶像团体2nd Live的公演进行至日本名古屋,本次演唱会竟有粉丝从《Love Live!Sunshine!!》圣地沼津打痛装出租车至名古屋会场。

游民星空

  根据行程预算,单程时间5小时,路程更是超过255公里,而打车费用也高达7万日元。再加上实际的路上等,单程费用将可能接近8万日元。

游民星空

  另外,之前第一次举办演唱会时,也有粉丝专门打痛车从沼津到横滨,3小时车费在3万日元左右。相比于这次近了不少。还有就是,这次演唱会将随机查验观众身份防止逃票或黄牛票等。

游民星空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 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于2016年7月TV动画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粉丝打痛车看《LL》演唱会 单程花费7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61120585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