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变形金刚》新系列动画电影确认制作!

2017-08-06 12:5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国孩之宝公司今日宣布将制作《变形金刚》新动画电影,上映时间未定。根据官方公布,会将其做成一个系列,在第一部上映之后,每年都会推出一部动画电影。故事背景设定在迈克尔·贝的真人版变形金刚宇宙里。另外《蚁人》编剧将加入编剧团队。(本次推出的新系列将有可能是真人版的前传,讲述Cybertron的神秘起源。)

游民星空

  曾经孩之宝还策划了动画电影《变形金刚:The Movie》。在电影中,很多既有的人物被安排阵亡,并添加了新一代的人物。而《变形金刚》从80年代开始度风靡全球,在亚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兴起了一股“变形”热,让“transformers”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名词。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商业动画之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形金刚》新系列动画电影确认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61137352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