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新二号机曝光 动画正在制作中

2017-08-06 13:5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近日举办的“鶴岡八幡宮ぼんぼり祭”期间,EVA新剧场版二号机新设图公布。另外之前还公布了一张新的宣传草图,表示剧场版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公开的二号机头部图片来看,变化较大的是头顶那对角,而后脑也增加了一些突出明显的棱角,在下巴的位置也少有改变。

游民星空

  EVA二号机,即实战用的正式模式(EVA-2 Production),通常装着红色B型近距作战装甲,可对应使用的武器,是EVA系列中最多的。故事第8话,与明日香从德国一起返回NERV本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新二号机曝光 动画正在制作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61209049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