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OP/ED演唱者决定 STAFF详情公开

2017-08-07 14:08: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奇诺之旅》系列虽然并不如《fate》《物语》等系列那样有着强力的话题效应和庞大的粉丝群,但是凭着作品自身宁静而忧郁的氛围和哲理公路动画的主题,一直保有稳定的人气。如今本作的第二季动画《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又公开了OP/ED演唱者和STAFF详情。

游民星空

  第二季《奇诺之旅》的OP和ED都将由演唱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一季第二季OP、《终结的炽天使》名古屋决战篇ED的やなぎなぎ负责,但是OP/ED的具体标题尚未公开。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官方此次还公开了staff详情。由曾经负责过《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的田口智久执导,担当过《Re:CREATORS》脚本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动画制作由制作了2017年7月新番《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的Lerche负责。

游民星空

  《奇诺之旅》是由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轻小说,2003年推出第一季动画。其第二季TV动画《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主要内容是神秘的少女旅行者奇诺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游历各国的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诺之旅》第二季OP/ED演唱者决定 STAFF详情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71234363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