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罪人与龙共舞》双主角视觉图公开 主题曲演唱者确定

2017-08-08 10:08: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虽然现在还是7月新番热播的时候,但是不少10月新番已经陆陆续续放出视觉图、PV等详细情报给各自作品造势以求收视率。之前本站报道过的十月新番《罪人与龙共舞》于昨天(2017年8月7日)又放出了双主角视觉图、OP和ED的演唱者、具体播放日期等情报。

  本次公开的视觉图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两位主角背靠背摆出帅气架势的画面。根据小说版可以得知两人是一对搭档,都是能够使用名为“咒式”的独特技术的“咒式士”。两位主角中白衣戴眼镜的是嘉优斯,由岛崎信长配音。手持红色大剑的吉吉那则由细谷佳正献声。

游民星空

  官方还一并公布了OP/ED主题曲的演唱者情况。OP已经确定由大家都很熟悉的,曾经演唱过《only my railgun》等一系列热门动画歌曲的fripSide演唱。而ED方面则是由曾经演唱过《噬血狂袭》OP、《学园默示录》12首ED的黑崎真音负责。

游民星空
左:fripSide 右:黑崎真音

  另外,本作已经确定于2017年10月5日凌晨于日本TBS电视台首播。

  本作品的原作是由浅井Labo著作的同名小说,是将科学与魔法融合,以"咒式"(じゅしき)作为独特技术基楚的幻想类作品。讲述了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想摆脱恶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残酷的俊美剑士吉吉那,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的两人,被卷入艾理达那上“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中。因故事中那残酷的表现手法而被称作是"日本最初的暗黑轻小说"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罪人与龙共舞》双主角视觉图公开 主题曲演唱者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0956076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