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皇帝坠崖!《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高能提示

2017-08-08 17:27:1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太乙仙魔录》的同名手游即将于下半年和大家见面。该手游将会从剧情、人物、场景等各个方面还原该国漫的仙侠风味。而今天(8月8日),这部业内外口碑双收的仙侠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已经更新到第十六集,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本周再次迎来了一波重磅炸弹。从天一子出场、小如身世,到龙易坠崖等爆点都包含在本日正片当中。感兴趣的朋友,可在观片之前浏览以下具体内容,提前获知相关提示。

游民星空

爆点一:百年一遇 师尊出场

  青城派掌教天一子作为该仙侠动画的女主师尊,他的出现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但出场时的惊鸿一面却在不少粉丝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在第二季刚开播之际,便有不少忠实师尊粉在热切期盼着天一子的出场。今天,粉丝们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并且,天一子的出现还会给女主冷霜凝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变化,剧情也会由此发生转向。

游民星空

爆点二:杀父之仇 不共戴天

  除了天一子和冷霜凝的会面,还有一大看点,相信是所有《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忠实粉丝一直期待着的——小如姑娘的身世。小如是《灵飞纪》第二季里出场的新人物,出场之后,便是一直照顾着男主——小皇帝龙易。从目前更新的剧集中,我们了解到的只有,她父母双亡、她口不能言,至于其他,虽然很多人好奇,但正片之前都未曾透露半分。十六集的更新,一个惊天秘闻便是,小皇帝竟然是小如的杀父仇人!那么,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小如何以不计回报地照顾龙易?

游民星空

爆点三:龙易坠崖 生死成谜

  作为该仙侠动画的男主,龙易自受伤之后,便一直由小如姑娘照料,小如对他细心备至体贴入微,但现在发现自己竟是小如的杀父仇人。即便当初是为江山社稷,但如今伤害已经造成。看着小如哭着离开,龙易担心地跟过去相看,谁知道就在找寻小如踪迹的时候,在断崖边竟看到了国师的身影,惊慌失措间,意外发生,龙易跌倒坠崖···

游民星空

  三大看点,迷雾重重。时隔多日,天一子此时出现所为何事?龙易此番意外坠崖又能否安全归来?一切精彩,今天中午12:00,第二季《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十六集上线,欢迎各位准时收看!另外,《太乙仙魔录》的同名手游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敬请期待!

关于《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是由舞之动画制作、江苏糖心出品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讲述了青城派弟子冷凝霜为解前世之谜,下山探寻并结识明朝皇帝朱允炆一众命定之人,从此展开一段庙堂与江湖、玄门与魔道间荡气回肠的传奇故事。动画采用电影级制作技术,凭借大气恢宏的仙侠世界、引人入胜的原创剧情、个性鲜明的角色设定,将中国传统文化以极致的视觉体验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皇帝坠崖!《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高能提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727418476.jpg